推荐活动

LabCorp收购法医学DNA鉴定服务公司Bode科技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2-06 转化医学网 赞(15)
分享: 
导读
LabCorp今天宣布已经收购Bode科技,这将在极大程度上加强其在政府机构测序服务领域的业务能力。

美国实验室公司(LabCorp)今天宣布,它已经从SolutionPoint国际科技集团中收购了法医学DNA鉴定服务公司Bode科技。

英国公司Bode科技将在兼并之后继续提供法医学DNA分析服务与DNA提取设备供应,另外兼并之后的Bode公司还将提供结合了LabCorp子公司 Cellmark Forensics特有技术的基因关联性测试。根据新的合作业务,Bode公司将为联邦政府和州政府、执法机构、警局科学实验室和灾害管理组织提供DNA测试服务。

LabCorp公司的CEODavid King在一份声明中说:“Bode科技的强大业务能力将加强我们公司在法医学DNA鉴定测试服务领域的执行力。”

金融和其他细则没有被披露。

2011年,LabCorp公司收购了Orchid Cellmark,组建了新公司Cellmark Forensics。

美国实验室集团是一家标准普尔指数500公司,新型诊断技术商业化的先驱。其公司在同行中第一个开展基因测试业务,2013年营业额达5800万美元并在全球拥有34000名员工与22万固定客户。该公司提供从常规血检到基因测试的400项测试服务。(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LabCorp Acquires Bode Technology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