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Qiagen将分销Altona的埃博拉检测试剂盒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4-12-06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本月5日,Qiagen宣布将提供Altona Diagnostics RealStar Ebolavirus RT-PCR Kit 1.0的全球分销。

  本月5日,Qiagen宣布将提供Altona Diagnostics公司的RealStar Ebolavirus RT-PCR Kit 1.0的全球分销。
  Altona Diagnostics的埃博拉病毒RT-PCR检测试剂盒能够检测所有已知的埃博拉病毒菌株,包括目前在西非流行的Zaire菌株。
  Qiagen CEO Peer Schatz博士在声明中表示,Qiagen将致力于提高埃博拉病毒检测的敏感性和可行性,使得检测工作能够再公共医疗,科研和保健服务工作中普及开。
  同时,Qiagen也将分销 RealStar Filovirus RT-PCR kit,用于检测埃博拉病毒和马尔堡病毒。
  FDA已经批准在紧急情况下使用Altona Diagnostics 的RealStar Ebolavirus RT-PCR Kit 1.0,用于人EDTA血标本埃博拉病毒RNA定性检测,以确定是否感染。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所研究员李德新介绍,目前全球还没有治疗埃博拉出血热的特效药物,也没有可预防埃博拉病毒感染的有效疫苗,实验室早期诊断对于早期发现病人及时采取防控措施有重要意义。目前,我国已对80多名埃博拉留观病例进行了筛查,绝大多数已经排除埃博拉病毒感染。(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