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赛诺菲拟与Evotec签订三亿美元的研发合作协议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4-12-04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赛诺菲(Sanofi)与德国生物技术公司Evotec签署研发合作协议以加强其在法国的改建计划。

  赛诺菲(Sanofi)与德国生物技术公司Evotec签署研发合作协议以加强其在法国的改建计划。这家法国药物制造商将为Evotec提供高达三亿美元的经费用于合作项目的研发。Evotec将获得赛诺菲在法国图卢兹的科研装备,包括200名科学家以及药物研发平台。在此基础上,整合Evotec自身的药物研发,生物技术和学术人员等资源,共同进行药物的研发工作。这项合作协议意味着赛诺菲在图卢兹实验室的参与新药研发的科学家将全部归于Evotec下。
  Evotec和Sanofi将重点关注肿瘤药物的临床研发。协议将允许Evotec利用赛诺菲的药物分子文库,进行肿瘤靶向药物的筛选和鉴定工作。该协议有望于明年上半年签订。(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