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NanoString科技11份股票走高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2-04 转化医学网 赞(12)
分享: 
导读
GenomeWeb每日新闻股指显示,NanoString科技股票11月份上涨达40%,位列所有科技股票之首。其他14家生物技术公司股票均有贬值。

  GenomeWeb每日新闻股指显示,NanoString科技股票11月份上涨达40%,位列所有科技股票之首。
  NanoString是15家股票价值公开的科技公司之一,其他14个公司股票指数均有下降。Agilent科技11月跌幅最大,达23%。
  在11月公司初步公布第三季度收入增长47%的消息之后,NanoString股价稳步攀升,超过该公司分析师所预测的最高值。
  赛默飞世尔科技与BD公司本月仍然表现出了市场强势,赛默飞的股价也在11月稳步上升,并在公司发行了8亿美元的高级债券之后受到短暂冲击。分析人士表示,赛默飞将使用大部分受益偿还债务。在宣布考虑以122亿美金的高价收购CareFusion公司之后, BD公司在本月后期也出现了股值攀升。
  除了Agilent,十四家公司的GWDN指数都显示出了劣势,其中 Veracyte 下降19%, Myriad Genetics下降15%, Nanosphere 下降14%。
  自从11月初Agilent宣布其已完成了电子测量业务Keysight的剥离,公司的股票便开始下跌。
  总体来说,本月GWDN指数上涨1.6%。相比之下,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和纳斯达克生物技术指数都上涨2.5%,逐月纳斯达克市场增长了3.4%。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Strong Month for NanoString's Stock as GWDN Index Rises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