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个性化医疗公司获投行青睐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4-12-04 转化医学网 赞(6)
分享: 
导读
个性化医疗公司Newtopia在对投行员工的服务效果良好,并受到投行资助,进一步发展其基于基因检测的个性化医疗服务。

投资银行系统Bloom Burton & Co.在今天宣布,其正在为安大略个性化医疗公司Newtopia进行注资。

根据十月份与国际人寿保险公司美国Argo集团签订的协议,Bloom Burton将为Newtopia 注资以购买其在美国的个性化医疗服务,降低Bloom Burton员工医疗福利成本。

Newtopia经营着一个致力于使人们通过基因测试结果来改变生活习惯的平台,通过为消费者提供私人定制锻炼计划,健康教练和鼓励消费者参与社会健康活动来保障消费者身心健康。平台程序专门预防消费者患例如肥胖、2型糖尿病、心脏病和中风等代谢综合症。

一年前,安泰创新实验室表示,将启动一个涉及500安泰员工试点项目,来衡量一年中Newtopia基因测试和培训项目是否可以减少代谢综合征的风险。在这个项目中,研究参与者受到了唾液测试,了解了他们的基因对肥胖、食欲以及行为的影响。考虑到试验结果和在线评估、Newtopia的定制服务为每个参与者匹配了私人教练,教练们将帮助他们保持健康的体重并让他们参与代谢综合征风险评估测试。

Newtopia的报告显示,其主要预防代谢综合征的工作已经显示了积极的效果,影响了人们的健康指标并减少了每年的医疗费用。

Newtopia没有透露是一家投资公司。在Bloom Burton的支持下,Newtopia计划扩大其员工数量和基础业务。(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Personalized Medicine Firm Newtopia Garners Investment from Bloom Burton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1 条评论
  • viro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