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Animas糖尿病检测与给药系统获FDA批准上市

首页 » 产业 » 产品 2014-12-03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强生子公司Animas血糖检测与给药系统今天获批上市,该系统可以实时检测患者血糖,克服了传统胰岛素给药系统的弊端。
  根据最新报道,强生子公司Animas开发生产的 Animas Vibe胰岛素泵和连续葡萄糖监测系统获得了美国FDA的批准上市。
  胰岛素泵是第一个使用Dexcom的G4铂连续葡萄糖监测系统的仪器,该检测系统每五分钟分析一次样品间质液并提供病人血糖水平趋势图。这对糖尿病患者来说十分重要,因为仅仅提供一个时间点的血糖水平并不能反映病人血糖的动态变化。Animas设备由G4铂连续葡萄糖监测系统通过无线传输读数,病人可以根据葡萄糖的读数来确定自己所需要的胰岛素量,并按下按钮注入胰岛素。
  该系统是完全防水的,糖尿病患者甚至可以佩戴该设备在马尔代夫游泳,洗澡,并且在通过机场安检时胰岛素泵可以快速断开其与人体的连接。
  Animas公司是胰岛素输入泵及相关产品领域的主要制造商之一,在2005年以5.18亿美元的价格被强生公司收购。(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FDA Approval for Animas Vibe Insulin Pump with Dexcom G4 PLATINUM CGM (VIDEO)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