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诺和诺德也加入“高管换班俱乐部”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2-02 新康界 赞(2)
分享: 
导读
诺和诺德近日宣布,随着全球执行副总裁liseKingo(金丽飒)的离职,公司也已经完成了高管团队的重组,她的职责将由现任高管团队成员分担。
  继10月29日赛诺菲公司首席执行官魏巴赫在掌舵这家法国医药巨头六年后突然被董事会罢免、引起轩然大波之后,诺和诺德近日宣布,随着全球执行副总裁liseKingo(金丽飒)的离职,公司也已经完成了高管团队的重组,她的职责将由现任高管团队成员分担。
  作为诺和诺德的高管,金丽飒此前主要负责该公司人力资源、公司声誉和诺和诺德称作的“股东关系”,其中就包括了公司可持续发展举措、道德监督和企业形象塑造。已经在这一岗位上任职了12年的她,即将离职。
  不过她的离职,并没有像赛诺菲公司首席执行官魏巴赫被董事会逼迫离职和昨天丹麦灵北公司首席执行官乌尔夫·温伯格在打破该公司道德准则后将“在自己的要求下”离职那样具有戏剧性。金丽飒的离职将使得诺和诺德的高管团队从7人缩水至6人。她还是公司高管团队中的唯一女性,与其他6位男性组成公司的高管团队。
  诺和诺德全球执行副总裁LarsFruergaardJ rgensen将接手她工作内容中的人力资源和业务保障部分,另外他还负责质量、IT和业务发展,但是诺和诺德全球负责销售和医学事务的执行副总裁将接管股东关系,并将向首席执行官LarsRebienS rensen汇报。
  在宣布金丽飒离职的消息时,首席执行官LarsRebienS rensen对她给予了高度赞扬,“她推动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通过公司品牌和公共事务使诺和诺德公司赢得了全球受人尊敬公司的尊荣。”金丽飒表示,离职后,她将重点负责为她的董事会服务,其中就包括了担任位于挪威的GriegStar集团和欧洲最著名的糖尿病医院位于丹麦的Steno糖尿病中心的董事。(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