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PositiveID将融资400万美元促进新型分子诊断工具开发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1-2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医疗研究设备供应商 PositiveID将发行400万美元股票,促进完成对新型实时PCR分子诊断系统Firefly Dx的开发。


医疗研究设备供应商 PositiveID在近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以及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发行含4%折扣的400万美元高级担保可转换股票来占领资本市场以及进一步金融投资者的关注。

佛罗里达分子诊断公司Delray Beach将直接受益于本次股票发行,该公司将继续进行便携式实时PCR病原生物检测系统Firefly Dx的开发,重组现有债务;并得到大部分一般营运资金。

一系列文件指出,在接下来的七个月内 PositiveID将持续提供资金,并以每年12%的速度增加利息。根据最初的协议,整个融资工作将在2016年3月21日完成。占领资本市场后,该公司便拥有将票据以95%的固定转化率转换成普通权股票的权利。转化之后该票据便失去效益,公司的金融结构也将受到一定调整。

PositiveID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William Caragol在公司的声明中表示:“这个融资项目将在极大的程度上促进我们对实时PCR快速诊断系统Firefly Dx的开发,我们相信这笔交易为我们提供了我们研发Firefly的下一关键阶段所需的全部资金,最终使我们能够把这个产品推向市场。”

PositiveID专注于自动化制备微流控系统的开发和功能学生物化验,致力于生物威胁的检测以及生物样品的分析。(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PositiveID to Issue $4M in Senior Notes to Investor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