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核酸4D化技术将开启细胞学研究新时代

首页 » 研究 » 医疗器械 2014-11-28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NIH拟投入400万美元鼓励科学界进行核酸成像4D化技术的研究,这一技术将在很大程度上促进细胞及分子生物学的发展。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昨日表示,将于明年向致力于单细胞层面哺乳动物基因组成像技术验证与研究的相关研究机构与个人奖励400万美元。
  该项基金将同时覆盖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共同基金旗下的核酸成像4D化项目中的6至10个工程。核酸成像4D化项目致力于推进帮助理解三维组织细胞核的空间和时间的辅助工具研究。这些工具将用于调查核组织在基因表达和细胞功能中的作用,以及协助开发能够改变组织病变过程的相关治疗手段。
  这些核酸4D化的理想工具追求高分辨率、高通量、定量研究的单细胞分析技术。
  举例来说,研究人员寻找方法的同时可能会使用新型分子成像探针技术,该技术可以跟踪多个目标,并同时定义多段DNA序列。高度定量的成像技术,可以导出核组织的预测模型。软件硬件、探测器将用于染色质结构和内部染色体交互的成像和可视化,成为跟踪监管复合体运动状态及其与核DNA的互动的新型技术手段。
  同时通过核酸4D化技术研究人员也能观测细胞周期中核组织的变化与其进入新细胞时的状态。(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NIH to Provide $4M for 4D Nucleome Imaging Technologies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