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这粒药丸能让你放巧克力味屁

首页 » 产业 » 杂谈 2014-11-28 煎蛋网 赞(2)
分享: 
导读
65岁的法国发明家,长得略像圣诞老人的Christian Poincheval老爷子耗时八年时间,开发出了一种能让屁味儿更芳香的办法:一种新型药片。

  65岁的法国发明家,长得略像圣诞老人的Christian Poincheval老爷子耗时八年时间,开发出了一种能让屁味儿更芳香的办法:一种新型药片。

  他开发出的新型药片名为Lutin Malin(灵巧小妖)——能减轻消化过程,给屁添加香味,让本来臭不可闻的屁闻起来就像刚刚采摘的玫瑰花或者是雨后田野里的紫罗兰。Poincheval表示他的这项最新发明还能让屁闻起来就像吃了巧克力。

  说到发明药片的动机,他说需求乃此发明之母。

  在Poincheval的网站中,他介绍了药片发明的来由,又一次他和朋友们一起吃晚饭,不知道是之前吃了什么,所有人都止不住地一个接一个地放大屁。

  “当时我和我的朋友坐在餐桌上,前一顿我们吃得很丰盛,屁太臭了,臭得简直让人窒息。”

  “一大桌子人不停地放风,对于我们一桌吃饭的人来说肯定不是很愉快的事情。所以我得做点什么。”

  那次聚餐一大桌子成年人在公共场合的餐桌前止不住地放屁,这骇人听闻的一次聚餐让Poincheval下定决心解决,要一劳永逸地解决肠胀气问题,于是他花费了八年时间终于研制出了新型屁味改良药片。

  据他称,这些药片用有机配方制成,包括蓝莓、茴香、海带……他每个月要卖几百片。

  他说:“我发现吃蔬菜时,放的屁闻起来也像蔬菜,就像牛粪的味道,但是只要我们开始吃肉,那味道就变得不太令人愉快。我们得发明点什么东西让让屁的味道好一些。”

  Poincheval说自己的顾客很多,节假日生意尤其好。

  他说:“圣诞节的销量可能会飙升。”

  目前药片的售价为每瓶12.5美元(76.7元),每瓶含有60片药片,能让可怕的屁味变得芳香好闻,这个价钱实在是很便宜。最大的问题在于,任何人吃下药片放出来的屁,你愿意闻么?(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