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Oncascan为癌症检测市场提供新血液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1-23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英国Oncascan公司正致力于研究一项能够简化癌症检测的技术。该技术的市场化能大大简化癌症的检测过程,节约癌症检测成本。

利用布拉德福德大学的研究,英国Oncascan公司正在开发一项名为淋巴细胞基因组敏感性测试的癌症血液扫描测试技术,以减少对癌症患者的不必要的活检和其他检测程序。

该技术通过长波紫外线照射来为癌症病人进行分类,而不是按照常规对病人进行基因检测。Oncascan公司建立于三年前,致力于LGS测试技术的商业化。这家公司目前正在进一步验证这样技术的应用可行性。同时,该公司也在积极创新,将该技术改进的更加自动化。该技术将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商业化。Oncascan公司董事总经理威廉·芬奇在采访中表示。

如果项目实施顺了的话,Oncascan公司的管理层确信该项技术将减少健康的癌症疑似病例所进行的活检以及其他检测程序。

这项技术不能够确切地告诉医生病人可能患有的癌症类型,但是这项技术能够让病人避免那些他们并不需要的检查。这些过分的检查往往带来健康风险,又非常地浪费病人和健康机构的资金。

芬奇表示,由于应用大屏幕检测技术来筛选前列腺癌的假阳性非常经济,这项技术将首先在前列腺癌检测领域推广。(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Oncascan Developing UVA Technology to Reduce Number of Cancer Biopsies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