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Hologic进一步缩减成本,以提高公司盈利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1-2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Hologic公司近期表示其增加了5170万美元的开支用于裁员,以及开展其他措施,进一步缩减了公司运营成本。

  医疗仪器公司Hologic在一份提交给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中表示, 2014财年该公司增加了5170万美元的开支主要用于裁员。
  在星期四的以10-K形式为主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报告会议上,Hologic公司表示,这项产生于诸多步骤的高额费用旨在减少公司运营成本。公司表示,削减运营成本的主要方式包括实施例如其在       2014财年第一季度进行的裁员对策。另外,在本财年的第二,第三和第四季度Hologic 公司将会终止其部分员工在德国进行HiTec成像系统培训,也将终止其部分高层管理人员和员工的全球性福利。
  2013年,该公司报道了用于类似活动的3282万美元支出。
  本月早些时候, Hologic表示其截止至9月27日的2014财年的营业收入增长了近两个百分点,已经到达了2530万美元。
  Hologic公司专注于女性诊断设备、医疗成像系统和外科产品的制造,已于美国上市。 Hologic公司曾斥资3亿美元现金圆满完成了对中国医疗产品分销商新柏氏(TCT)的收购。(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Hologic Takes Charges of $51.7M for Headcount Reductions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