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BioNano完成C轮5300万美元融资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1-21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BioNano完成C轮5300万美元融资,进一步加大Irys系统的使用,加强对染色体科学的研究。

基因组检测公司BioNano今天宣布其已经完成了C轮融资,已筹集5300万美元。

这些资金将用于公司增加对基础Irys平台的安装与开发新一代平台和技术。传说资本和诺华风险基金共同策划了此轮融资。新的投资者包括联邦考夫曼基金和Monashee投资管理。现有的投资者产业联合投资,伯特立集团以及甘德资本也参与了本轮注资。

BioNano同时表示,传说资本执行董事Darren Cai和诺华风险基金董事总经理坎贝尔穆雷已经加入BioNano董事会。

作为一个长周期基因组映射解决系统,Irys系统提供功能基因组譬如长期重复和集成位点的形态与方位等位置,命令,方向以及相关组件的信息。该系统确保了对包括插入、删除、染色体倒位、易位和重复在内的结构变化的检测。BioNano在其声明中表示,这项系统是了解,诊断以及治疗多种人类疾病的基础。加强了解染色体结构变化的规律在作物以及其他农业生物技术领域扮演着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

这种变化被称作“难以发现的基因,”圣地亚哥公司表示,其他基因组工具不能完成这样的检测任务。BioNano董事会主席Tracy Warren表示:“理解结构变化对于使用基因组学技术推进诊断技术的临床发展来说是至关重要的,Irys系统为研究者与医师提供测得数据之间的缺失信息与可行的临床参考。”(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Genome Mapping Firm BioNano Raises $53M in Series C Round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