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加拿大医院开展多方合作机制发展心脏病预防

首页 » 研究 » 心血管 2014-11-2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加拿大联合机构受1300万加元捐助,成立心脏病预防中心,致力于预测与提供心脏病的个性化治疗。

一项总值达1300万加元的赠款将被汇给多伦多三家健康保障机构,旨在创建一个新的研究中心,来提高对心脏健康的保障。

新中心将使用包括基因组技术的方法解码心脏疾病的遗传学原理。

Sick Children儿童医院,Health Network大学和多伦多大学今日宣布了合作创建泰德·罗杰斯心脏研究中心。该项目资金由罗杰斯家族捐赠,是加拿大健康保障行业在历史上接受的最大一笔捐赠。

该研究中心将依托三家合作机构的设备进行包括个性化基因组学医药治疗、干细胞治疗、生物工程治疗、病患康复以及疾病管理在内的伞式全面保障。

Sick Children儿童医院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Michael Apkon在一项声明中表示该项合作将产生全球影响,期望三家机构的合作能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行强心剂的开发和临床应用。

该中心的研究将涵盖从童年到中年,从中年到老年的整个人生过程。与每个合作伙伴专注研究从一个方面改善心脏的健康状况。SickKids将通过基因组学研究揭示心脏病的遗传基础,更好地预测心脏病的发生,为儿童和成人提供个性化医疗。

该医院在2012年与Life Technologies合作,现在是赛默飞集团的成员。将建立基因医疗中心,致力于进行每年1万例的儿童基因组测序。(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New $115M Canadian Center to use Genomic, Other Methods to Improve Heart Health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1 条评论
  • 游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