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德国Metabolomic Discoveries与IME合作开发新型生物标记

首页 » 研究 » 免疫 2014-11-21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德国Metabolomic Discoveries公司近日宣布将于IME、汉堡大学合作开发新型生物标记物,进一步推动神经退行性疾病产品的开发。

研发和分析服务公司Metabolomic Discoveries在今天发表声明表示其已经加入 NEU2集团(神经系统疾病新药研发集团),致力于加强神经退行性疾病的产品开发与投资。

该公司将与分子生物和应用生态学弗劳恩霍夫研究所(IME)研究员Ole Pless、汉堡大学医学中心研究人员合作,共同完成对多发性硬化症代谢产物特异性生物标志物的筛选,以及对RNA进行功能学监测。

迄今为止,还没有一种能够可靠地监测神经退化的程度和进展的生物标记物被报道,Pless在一项声明中表示:“这项新技术将促进多发性硬化症相关药物的研发与改进,Metabolomic Discoveries的加入将会预期地促进他和同事们对该项新技术的研究,使他们更加有效率地发现并验证多发性硬化症代谢产物特异性生物标志物。”

IME目前拥有一项总值达400万欧元的基金,该基金涉及四个转化医学的相关研究。

Metabolomic Discoveries是一家德国研发和分析服务公司,该公司应用例如Q-TOF耦合UPLC技术的gc - ms高通量技术提供对代谢产物进行分子生物学和生化分析的服务。(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Metabolomic Discoveries Partnering with IME on Biomarker Research in MS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