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Great Basin Scientific正将新技术投入美国市场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1-2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Great Basin Scientific向FDA申请投放新型病原体检测技术,进一步占领感染性病原体产前诊断市场。

分子诊断公司Great Basin Scientific 今天正式宣布其已向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提交申请将其B类链球菌感染期测试产品投入市场。

该项sample-to-result 测试用于检测怀孕35-37周左右的产前妇女产道和直肠拭子采集的无乳链球菌,检测结果能过帮助临床医生确定在产妇分娩时是否需要注射抗生素以防止感染病原体传播给婴儿。

Great Basin的首席执行官和共同创立人Ryan Ashton在一项声明中表示:“我们相信我们技术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提供低重叠化验和多路复用面板测试,我们相信目前没有其他分子诊断技术供应商具有提供这种技术的能力。这是一项能够充分满足微生物学实验室需要的关键技术。”

Great Basin的声明表示,公司已经成功地完成了一项临床试验,该试验使用了来自美国不同医院临床实验室的518件预定样本,并预计在2015年第二季度进行b组链球菌测定技术的商业发布。

Great Basin最近在美国上市,致力于通过发展芯片技术快速地进行感染性疾病的多病原体诊断。(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原文:Great Basin Files for FDA OK of Group B Strep Assay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