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Intertek收购瑞典农业生物技术公司ScanBi Diagnostics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4-11-2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Intertek收购瑞典农业生物技术公司ScanBi Diagnostics开拓其在欧洲与全球市场的农业与医药测序服务。

跨国测试服务公司Intertek集团今天宣布已收购瑞典农业生物技术公司ScanBi Diagnostics。 Intertek集团在线全球农业服务业务总裁Valentin Ross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收购ScanBi诊断是一个增强Interek食品农业专业知识和相关投资的重要举措,通过将ScanBi Diagnostic基于诊断证明,分子生物学,分析测试,物种归类以及其他生物技术专业知识的相关业务纳入我们公司所提供的服务中,Intertek将开拓一个新的全球市场。

该项收购协议的金融条款尚未被披露。

作为该项交易的一部分,被Intertek同时收购的还有加拿大农业生物技术测试公司Lynx Diagnostics的50%的所有权。

英国Intertek集团为全世界不同行业的公司提供包括审计、检查、测试、培训、咨询、质量保证和认证在内的多项服务。 Intertek集团将保留所有ScanBi管理层和员工继续经营。瑞典公司Malmo 为北欧和国际育种、农业、农业生物技术、食品和饲料等行业客户提供基于DNA和蛋白质分析和测试的服务。Intertec表示,ScaniBi的专有知识产权包括转基因生物测试、基因分型、病原体检测和物种识别。

ScanBi的首席执行官Anders Dahlqvis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ntertek集团将使我们能够更容易地进入新市场开拓服务领域的业务发展。”(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原文:Intertek Acquires ScanBi Diagnostics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