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Affymetrix已与金融公司达成股票交易协议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1-2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本周二芯片公司Affymetrix与金融服务公司签署歇息,托管其最高可达5000万美元的股份。

基因芯片产业领军公司 Affymetrix于本周二正式发表声明表示:该公司已经与全球金融服务公司坎托-菲茨杰拉德 (Cantor Fitzgerald)签署了一项合同,用于拓展其股票的潜在销售能力。

Affy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的文件中表示,根据该合作协议中的条款,Affy或将不定时地通过金融服务公司提供或出售其股票。协议中所涵盖的所有可用于交易的股票,都包括于Affy于2012年七月所暂且注册申请的总价值达5000万美元的股票。

该公司的股票将根据其与金融服务公司坎托-菲茨杰拉德签署的股票价格协议或市场价格直接出售。根据两家公司达成的一致条款,Affy也可以为获得资金直接将其股票抛售给金融服务公司坎托-菲茨杰拉德。

合作的其他条款尚未被披露。

最近,Affy在其第三季度报告中指出,截止至本年9月30日,该公司已经拥有包括其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在内的总价值6830万美元的财富。

本周三的早盘交易显示,Affy的纳斯达克估价下降4%。(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原文:Affymetrix, Cantor Fitzgerald Ink Stock Transaction Agreement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