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Enterome与艾伯维合作开发分子诊断工具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1-17 转化医学网 赞(10)
分享: 
导读
Enterome公司宣布与艾伯维合作开发克罗恩氏病诊断工具,众公司对Enterome的微生物学监测管理方法表示强烈兴趣。

法国Enterome生物科学12日宣布与药物开发公司艾伯维创建分子诊断工具来监测患者的肠道克罗恩氏病和其他微生物相关疾病。

该公司将首先在非侵入性微生物监控工具的开发方面与Enterome在其专有的宏基因组生物标志物组合技术上建立合作,致力于优化管理克罗恩病的治疗决策。

Enterom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协议,诊断工具的开发最终会促进个性化治疗的发展和治疗微生物疾病的新药研发。  

克罗恩病的病因仍然未知,但肠道炎症可能产生或被细菌的异常交互所传播,这表明肠道微生物可能在疾病发病机理有重要作用。    

Enterome的首席执行官 Pierre Belichard表示,“这种发展伙伴关系以及其他近几个月来我们所签署的其他协议, 表明了越来越多的医疗保健公司对我们基于微生物组的疾病监测和管理方法有着越来越强烈的兴趣。”

今年6,Enterome宣布与梅奥诊所和合成生物制剂联合开发基于微生物组的疾病测试。    

合作的其他安排和资金事宜并未被披露。

法国巴黎Enterome开发药物和诊断方法促进例如炎症性肠疾病,代谢疾病等微生物相关疾病的个性化治。(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原文:Enterome Collaborates With AbbVie on Microbiome Dx for Crohn's Disease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