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仟源医药1亿收购恩氏基因80%股权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1-12 每日经济新闻 赞(2)
分享: 
导读
今日,仟源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亿元的价格收购杭州恩氏基因技术发展有限公司80%股权。交易完成后,仟源医药将成为恩氏基因的控股股东。
  今日,仟源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收购杭州恩氏基因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氏基因)80%股权的议案》。根据公告,公司拟以1亿元的价格收购杭州恩氏基因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氏基因)80%股权。交易完成后,仟源医药将成为恩氏基因的控股股东。
  资料显示,恩氏基因为一家以基因制备技术和人体环境检测技术为核心,以孕环境检测和婴儿基因保存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型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DNA常温长期保存技术及相关产品,基因检测技术、环境污染物质内暴露检测技术,植物、中药中间成分提取技术,新药品及营养保健食品等。
  财务数据显示,2013年以及2014年1~9月,恩氏基因营业收入分别为2995万元和812万元,实现净利润分别为749万元和49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仟源医药分别于2012年和2013年收购了浙江海力生制药有限公司60%的股权和杭州保灵集团有限公司80%的股权,从而形成了以保灵孕宝为代表的孕妇系列保健品和维生素AD等药品共同组成的孕婴系列产品,获得了进军孕妇保健品行业的新通路,同时也搭建了孕婴系列产品的发展平台。此次收购使公司从单一的孕婴产品服务扩展到技术服务的综合性发展平台,为公司进军孕婴领域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服务和技术支持,使公司的孕婴产业发展得到了更好的业务延展,在营销网络上更好地实现叠加效应。(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