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恒瑞医药:将在德国设立全资子公司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1-11 全景网 赞(3)
分享: 
导读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 2014 年 11 月 10 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过了《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在德国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德国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 2014 11 10 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收董事表决票 9 张,实收董事表决票 9 张,会议以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在德国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内容如下:

为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公司拟出资 100 万美元在德国 Nordrhein Westfalen Willich 设立全资子公司:中文名为凯迪亚斯医药有限公司;外文名为 Cadiasun Pharman Gmbh;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为医药产品、医药技术、制药设备、医药包装材料等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孙杰平先生担任凯迪亚斯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