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西门子欲分拆旗下医疗部门 规模达180亿美元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1-10 生物探索网 赞(2)
分享: 
导读
根据路透社报道称,德国企业西门子在本周三向分拆医疗健康部门迈出了重要一步,分拆的规模可达到180亿美元。

    根据路透社报道称,德国企业西门子在本周三向分拆医疗健康部门迈出了重要一步,分拆的规模可达到180亿美元。


    在医疗诊断高投入的行业中,新对手三星的加入,从而引起西门子的担忧,而这一领域需要大量的投资,这迫使西门子公司有意将其剥离,而在这一领域GE以及飞利浦等公司。


    一位消息人士说,西门子监事会将决定在德国等地创设新的个别国家医疗事业单位,在总公司之外独立持有影像设备等产品的执照。


    西门子对此事拒绝置评。


    关于西门子医疗


    西门子医疗是全球医疗解决方案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是医学影像、实验室诊断、医疗信息技术和听力仪器等领域的领先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西门子可向客户提供覆盖整条供应链的解决方案——从预防、早期检测、诊断到治疗和后期护理。通过优化以重要临床图像为导向的临床工作流程,西门子致力于加快医疗服务速度,提高服务质量,同时降低服务成本。同时,西门子也是创新型听力设备的市场领军者。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