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达安基因:目前已接到埃博拉病毒检测试剂订单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0-28 股市动态分析 赞(2)
分享: 
导读
达安基因目前已接到埃博拉病毒检测试剂订单。经记者求证,该消息属实。

  达安基因作为分子诊断的龙头企业,近期随着全球对抗埃博拉疫情形势的日益严峻,也获得投资者持续关注,对于已接到埃博拉病毒检测试剂订单的传闻,公司证实属实。
  世界卫生组织(WHO)25日称,目前已有至少4922人因感染埃博拉病毒死亡,至少1万个病例记录在案,但实际死亡病例或许要多达三倍。在西非国家埃博拉新增病例大幅增加的背景下,以达安基因为代表的生物医药上市公司也迎来反复表现机会。申银万国研报指出,当前埃博拉相关标的尚处于概念炒作阶段,但2014年3月爆发于西非的埃博拉疫情有进一步蔓延可能性,应密切跟踪埃博拉疫情进展。从埃博拉防治专业角度,达安基因有望受益。
  事实上,达安基因近期申报的针对登革病毒核酸的检测试剂产品也获批上市。此前有券商报告指出未来是个体化诊疗的时代,以分子诊断特别是基因检测(诊断)以及干细胞(治疗)为主的领域将是主要趋势,技术的突破将带来行业革命性的变化。达安基因是一个技术平台型公司,产业链完善,也是分子诊断的龙头企业,是投资未来基因检测时代的重要标的。(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