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Affymetrix和Ariosa Diagnostics宣布签订多年供货协议,以支持Ariosa的无创产前检测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0-27 转化医学网 赞(6)
分享: 
导读
Affymetrix公司和Ariosa Diagnostics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覆盖Affymetrix芯片和仪器的多年供货协议,这些产品将作为Ariosa的Harmony™ Non-Invasive Prenatal Test(无创产前检测,NIPT)的一部分。

  2014年10月16日,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消息 - Affymetrix公司(纳斯达克代码:AFFX)和Ariosa Diagnostics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覆盖Affymetrix芯片和仪器的多年供货协议,这些产品将作为Ariosa的Harmony? Non-Invasive Prenatal Test(无创产前检测,NIPT)的一部分。此次合作让Ariosa能够努力实现Harmony检测试剂盒的发展,从而让世界各地的其他实验室都能够采用并开展此项检测。在这一消息宣布前不久,Ariosa的科学家在《胚胎诊断与治疗》(Fetal Diagnosis and Therapy)上在线发表了一篇文章,介绍他们已成功检验并运作了Affymetrix的芯片,作为Harmony检测中DNA定量方法的一部分。这项研究证实了Affymetrix的芯片与新一代测序方法相比性能更优,其运转时间更短,且在测定染色体浓度和Cell Free DNA的胎儿部分时精确度提高。

  “我们很高兴能与Affymetrix合作,他们是稳定而可靠的供应商。我们在芯片上的工作通过试剂盒分销策略为进一步拓宽Harmony检测的使用开辟了可能性,”Ariosa的CEO Ken Song说道。“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改善全球妇女的产前诊断现状。”
  Ariosa Diagnostics是Affymetrix的Powered by Affymetrix? 计划中的一个伙伴。 Affymetrix 的总裁兼CEO Frank Witney表示:“我们的芯片和分析技术已成为生殖健康和肿瘤学应用中的基础基因组学工具。我们的合作伙伴正为这些关键领域中未满足的需求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与Ariosa合作,提供芯片和仪器,以支持他们的全球业务战略。”
  关于Harmony检测
  Harmony产前检测是一种适用于怀孕妇女的无创血液检测,早在怀孕10周即可使用。通过评估母体血液中的Cell Free DNA,可评估胎儿的21三体(唐氏综合征)风险。它已经过产前Cel Free DNA领域的最大临床数据集的验证,使之成为最广泛研究的Cell Free DNA检测。它在90多个国家出售,已指导全球超过35万例怀孕的临床护理。
  关于Ariosa Diagnostics
  Ariosa Diagnostics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分子诊断公司,致力于通过开发和提供创新、经济而普及的检测而改善整体的患者护理。这项检测经过严格而全面的方法充分验证,以确保医疗保健医生和患者能够对检测的表现充满信心。Ariosa已经开发出尖端的技术,能够对血液中的无细胞DNA进行定向分析。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市。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riosadx.com <http://www.ariosadx.com>。
  关于Affymetrix
  Affymetrix技术在细胞、蛋白和基因水平实现了生物学系统的多重和同时分析,有助于实验室中的研究快速转化到关系人类健康和福祉的临床和日常使用。我们努力提供领先和支持,并与制药、诊断和生物技术公司,以及领先的科研、政府和非营利研究所合作,寻求利用生物学让世界更美好的答案。目前已有2,300多个芯片系统销往世界各地,并利用此技术发表了65,000多篇的高质量论文。Affymetrix的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克拉拉,并在克里夫兰、俄亥俄、圣地亚哥、维也纳和新加坡拥有生产基地。该公司在全球拥有约1,100名员工,其销售和分销业务覆盖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关于Affymetrix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ffymetrix.com <http://www.affymetrix.com>。(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