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赛默飞世尔科技第三季度收入增长31%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0-25 生物通 赞(6)
分享: 
导读
赛默飞世尔科技在周三宣布,其第三季度的收入达到41.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1.9亿美元相比增长31%,但低于华尔街预计的42.1亿美元。Marc Casper表示,Life Tech的整合仍然很棒,到2014年底,收购所带来的额外收益将会略高于第二季度预计的1亿美元。
  赛默飞世尔科技在周三宣布,其第三季度的收入达到41.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1.9亿美元相比增长31%,但低于华尔街预计的42.1亿美元。
  就业务部门而言,生命科学解决方案(Life Sciences Solutions)的收入从一年前的1.67亿美元猛增至10.7亿美元,这主要来自于Life Technologies的贡献。除了Life Tech的业务,这一部门的收入有机增长3%。
  赛默飞世尔的总裁兼CEO Marc Casper表示,Life Tech的整合仍然很棒,到2014年底,收购所带来的额外收益将会略高于第二季度预计的1亿美元。
  对于分析仪器部门,收入增长3%,从去年的7.65亿美元增长到7.87亿美元。据Casper介绍,在这一部门中,质谱业务的新产品以及色谱业务表现非常好。不过,中国地区在Q3仍然疲软,仅有个位数的增长,这是由政府拨款延误所致。Casper表示:“[中国]长期而言很好,但短期内则相当不明朗。”
  对于赛默飞世尔的其他业务,专业诊断增长7%,从7.59亿美元增长到8.12亿美元,而实验室产品和服务则从15.9亿美元增长到16.3亿美元,涨幅为2%。
  就终端市场而言,Casper表示,四个终端市场中的三个都有个位数中值的增长,而科研/政府市场则在低的个位数。这是因为北美地区的增长被中国的疲软部分抵消。在这一季度,工业/应用市场的表现有了明显改善,而诊断/医疗保健的表现也不错,因为生物标志物检测和免疫诊断检测的销售强劲。
  在制药/生物技术市场,Casper强调了赛默飞世尔最近与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和辉瑞(Pfizer)之间的合作,旨在开发一种基于新一代测序的检测,作为一些癌症药物的伴随诊断
  在这一季度,赛默飞世尔的利润为4.72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1.17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每股收益为1.71美元,超过分析师普遍预计的1.69美元。
  该公司这一季度的研发费用增长83%,从去年的9590万美元增长到1.75亿美元,而销售、管理及行政费用则增长37%,达到9.77亿美元。在本季度末,赛默飞世尔拥有5.34亿美元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
  赛默飞世尔同时调整了2014年的收入预期,预计全年收入在167.4亿至168.2亿美元之间,而之前预计在168.6亿至169.8亿美元之间。(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