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牛津:建转化医学中心 促进肿瘤个体化治疗

首页 » 研究 » 肿瘤 2014-10-24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Chan Soon-Shiong 研究所和牛津大学共同成立一家转化医学中心,旨在为肿瘤患者提供个性化的分子医学干预措施。

  Chan Soon-Shiong 研究所和牛津大学共同成立一家转化医学中心,旨在为肿瘤患者提供个性化的分子医学干预措施。
  Chan Soon-Shiong 研究所将为新中心的成立出资5000万美元,中心将从基因组学、蛋白组学、宏基因组和代谢组学等领域进行研究,并引入新的超级计算系统。中心将与牛津大学医学院和Precision肿瘤医学中心紧密合作,研究成果主要通过Precision肿瘤医学中心服务于临床。
  另外,中心还将获得3500万美金的政府资助,用来建设新一代病人信息管理系统,该系统有助于项目基因数据库的建设和后期应用。
  本月初,Patrick Soon-Shiong总裁在洛杉矶发表演讲时说:“我们将使用目前能想到的最先进的技术平台,去解析肿瘤领域留给我们的种种奥秘,建立一套可靠的信息查询系统,可以实现一点知全部,为全英格兰的临床医生服务。并且还将投入5000万美元建设一套基因组咨询系统,服务全英国国民。”(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链接:http://www.genomeweb.com/clinical-genomics/chan-soon-shiong-institute-u-oxford-create-genomics-institute-uk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