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诺华公司以股权模式拓展与Somalogic公司的研究合作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0-22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诺华公司以股权模式拓展与Somalogic公司的研究合作

  Somalogic公司近日宣布诺华公司已拓展与该公司多年的研究协定,参与到公司的蛋白质药物研究平台中来。

  在扩展协定中,两个公司会继续其最初在2011年达成的协定,构建一个Somalogic专有的SomaScan蛋白质组学分析方法并且将Somamer结合试剂应用在诺华的临床前和临床产品组合中去。
  诺华还会将购买Somalogic公司的股权作为协议的一部分Somalogic公司的CEO Byron Hewett说我们与诺华不断发展的关系模式是寻求发展强大的科研合作,推动新的发现,并未双方创造价值的一种很好的模板。

  该交易的财务及其它条款尚未报道。(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地址:Novartis Takes Equity Stake in Somalogic as Firms Extend Research Pact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