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Aspen制药获得TesoRx口服睾酮替代疗法的全球授权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0-21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20日,TesoRx制药公司发表声明,将其首个未修改的口服睾酮替代疗法的全球权授予阿斯彭医药保健公司(Aspen Pharmacare).

20日,TesoRx制药公司发表声明,将其首个未修改的口服睾酮替代疗法的全球权授予阿斯彭医药保健公司(Aspen Pharmacare)。

前期,Aspen将给TesoRx投资1500万美元用于开始的项目启动。然后,再投资8000万美元用于市场调节和商业化改进。Aspen将全权负责TSX-002在其授权地区的开发和商业化运行。TesoRx保留其在美国,欧盟,日本,中国和中东的全部研发和商业权。

TSX-002是一种天然的口服睾酮素药剂。TesoRx已测试超过150位病人,并且已经做好明年的临床测试的准备。一旦获批,TSX-002将是首个天然的口服激素药物类产品。

Aspen 制药公司CEO Stephen Saad表示,AspenTesoRx的投资将更好地为TesoRx拓宽其产品的销售渠道,并且有利于产品的市场优化。他们对此次授权的未来充满信心。(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Aspen Picks Up International Rights to TesoRx’ Testosterone Replacement Therapy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