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地平线制药(Horizon Pharma)4500万美元收购Nuvo关节炎疼痛药物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0-20 转化医学网 赞(9)
分享: 
导读
美国Horizon 制药已经以4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Nuvo旗下的关节炎疼痛药Pennsaid 2% 在美国的营销权。

  Horizon 制药已经以4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Nuvo旗下的关节炎疼痛药Pennsaid 2% 在美国的营销权。
  预计,Horizon从Pennsaid 2%的前持证人美国马林克罗Mallinckrodt制药公司手中获得完全的商业权需要到2015年1月。此后,Horizon将获得Nuvo完全独立的八年供应协定。
  Nuvo主席和前CEO John Lond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交易使得Nuvo与Mallinckrodt 的诉讼和解。美国马林克罗Mallinckrodt制药公司2009年获得Pennsaid 2%的营销权,但是2013年Nuvo投诉Mallinckrodt违反了合同义务。这项诉讼在今年九月达成和解。Mallinckrodt同意归还Pennsaid 2%的全部营销权以及1000万美元的赔偿费。(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Horizon Pharma Picks Up Nuvo's Osteoarthritis Pain Drug for $45 Million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