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Illumina投资评级更新至“增持”级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0-17 转化医学网 赞(5)
分享: 
导读
美国派杰投资银行16日将Illumina股份的投资评级更新至“增持”级别,对该新一代测序公司的HiSeq X10平台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美国派杰投资银行16日更新了Illumina股份的投资评级至“增持”级别,对该新一代测序公司的HiSeq X10平台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分析师William Quirk将Illumina的股份从之前的维持中性投资评级更新至增持投资评级,并将其股价由165美元提至192美元。
  Quirk对此次评级更新的依据是他最近与HiSeq X10三位客户的沟通,这三位客户是从大约九位安装并利用该系统的客户中抽取的。Quirk说:“通过这次访问,我们相信该仪器的应用前景要比预期更广阔。”
  这些客户告诉Quirk,他们对平台的使用接近额定容量,并且上报了30-70天的周转时间。每台仪器每月平均完成130个基因组测序,暗示每台仪器年度销售额达110万美元。相比之下,Illumina的HiSeq 2500年销售额仅为30-35万美元。
  客户还告诉Quirk,HiSeq X10的验证时间接近一个月,而之前预期是三个月。他估算第三季度末有92台仪器被安装使用,暗示可能有1630万美元的销售增长。
  他进一步强调了基于人群的测序研究的出现,比如英国的10万基因组项目就是该领域的一个增长引擎。其它增长机会包括HiSeq X10除全基因组测序之外的拓展性应用,或者很可能对该仪器分类计价,而目前该仪器是10台一组进行销售的。
  Quirk还指明,临床市场也是Illumina的一个潜在增长点。最近针对淋病衣原体和HPV的检测,大约38%受访者说他们已经在使用NGS技术,其中三分之二说他们正在使用Thermo Fisher的Ion Torrent系统,而三分之一正在使用Illumina的MiSeq。
  Quirk说,Illumina在NGS方向的发展势头和该公司NextSeq 500高通量台式仪器的流程效益,以及NeoPrep样品制备系统的最终推出,注定了该公司未来市场份额的增长。
  他预测Illumina会瞄准临床肿瘤学市场,与该公司最近的合作伙伴AstraZeneca、Janssen Biotech和 Sanofi一起开发一个全球性基于NGS的肿瘤检测系统来进行多分析协同诊断。
  Illumina在纳斯达克市场交易价格164.66元的基础上提高了7个百分点。这一总部在圣地亚哥的公司将于10月20日市场关闭后公布其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Piper Jaffray Upgrades Illumina to Overweight Rating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