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Affymetrix将涉足NIPT领域 进一步降低检测价格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0-17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美国著名产前诊断检测公司Ariosa和芯片公司Affymetrix今日签订合作协议,Ariosa将引入Affymetrix的芯片和检测设备,用于无创产前基因检测NIPT。
  Ariosa和Affymetrix两家公司今日签订合作协议,Ariosa将引入Affymetrix的芯片和检测设备,用于无创产前基因检测NIPT。
  Ariosa总裁Ken Song说:“这次合作将会在NIPT领域产生深远影响。有检测需求的人群可以在实验室里用芯片平台完成检测,不用寄送样本至第三方”。相比如Ariosa当前的测序平台,用芯片做NIPT具有以下优势:能获得更多的数据;价格更低;时间更短。
  Ariosa公司表示由于这种方法的检测成本更低,有望使NIPT服务于更多的人群。Affymetrix同时也表示允许Ariosa公司将芯片和设备直接卖到实验室,由客户自己完成检测工作。(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链接:

http://www.genomeweb.com/arrays/affymetrix-signs-deal-ariosa-supply-array-based-nipt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