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Macrogen为VHRI研究所提供测序服务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0-15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Macrogen(千年基因)公司星期一宣布其将为Spain's Vall d'Hebron研究所(VHRI)提供测序服务的协议,其中包括使用Illumina的HiSeq X Ten新一代测序系统。

  Macrogen公司星期一宣布其将为Spain's Vall d'Hebron研究所(VHRI)提供测序服务的协议,其中包括使用Illumina的HiSeq X Ten新一代测序系统。

  Macrogen公司将为VHRI的1200名研究员提供各类基因组服务,帮助其将研究成果转化至临床应用。VHRI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Vall d'Hebron大学医院进行生物医学研究。
  Macrogen公司强调,其所提供的服务中包含了在Illumina的HiSeq X Ten平台上进行的测序工作,该平台于今年年初建立,旨在进行大规模全基因组测序。Macrogen公司称其是此系统欧洲唯一的供应商,此系统可在3天内分析16个人的基因组信息且费用低于1000美元/基因组。
  据In Sequence 一月报道,这个源自韩国的基因组分析公司是第一批购买该平台的企业之一。Macrogen公司将其基于HiSeq X Ten的业务称为X-基因组服务(意为基因组高速公路)。
  “通过这一协议,我们可以提供一系列NGS服务给VHRI”Macrogen总裁金亨泰在一份声明中说,他还称“可以帮助VHRI将其基因组研究转化为改善的患者生活质量。”(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