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抗埃博拉病毒 免疫学家拟网上集资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4-10-14 侨报网 赞(2)
分享: 
导读
一名在加州的负责研发新型抗埃博拉病毒药物的免疫学家已经求诸互联网“群众集资”方式为加速研究募集更多的资金。

一名在加州的负责研发新型抗埃博拉病毒药物的免疫学家已经求诸互联网“群众集资”方式为加速研究募集更多的资金。

据路透社报道,这位免疫学家名叫埃里卡·奥尔曼·萨费尔(Erica Ollman Saphire)。她是加州圣地亚哥斯克里普斯研究所(Scripps Research Institute)的教授。她的团队帮助配制了试验性的ZMapp血清。在利比里亚感染埃博拉病毒的两名援非美国人在接受该血清治疗之后已经康复。

萨费尔在网站www.crowdrise.com/CureEbola上的一个诉求帖子中说,她的实验室希望得到10万美元的捐款用于购买相关设备。这些设备将让研究人员能够更快地分析来自该出血热存活者的血液抗体样本。

自萨费尔在上周五上了该群体集资的帖子之后,迄今人们的捐款额已经有近1万3000美元。

目前的埃博拉疫情是历史上最严重的。今年已经有超过4000人死于埃博拉病毒感染,他们大多来自西非国家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和几内亚。

以斯克里普斯主导的集团已经从国立卫生院得到了一笔2800万美元的研究资金。但相关研究工作范围的快速扩大让有限的资金吃紧。

该网站的一篇文章指出,来自全世界的样本被送至萨费尔的实验室,但这些样本的数目已经超出了她实验室设备所能处理这些样本的能力。(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