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美国国会议员呼吁NIH推进人员年轻化

首页 » 产业 » 政策 2014-10-0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一部分美国国会议员已经开始涉及美国生物医学研究人员的棘手的问题,即人员老龄化:他们想通过命令的方式让美国卫生研究院(NIH)降低其人员的平均年龄,希望在未来的四年,以及10年内让一批新的研究人员获得研究机构。

一部分美国国会议员已经开始涉及美国生物医学研究人员的棘手的问题,即人员老龄化:他们想通过命令的方式让美国卫生研究院(NIH)降低其人员的平均年龄,希望在未来的四年,以及10年内让一批新的研究人员获得研究机构。

在进入政界之前,这名议员是一名医生和研究人员,“我亲眼目睹了最具创新思维的想法是如何在青年科学家身上产生的,” Andy HarrisR-MD)近日在纽约时报专栏中如此表示。他举例说,根据统计,PhD研究人员获得其第一个NIH的职位的年龄中位数是42岁(1980年的平均值是36岁),而在得到职位之后其才将会获得充足的研究经费。NIH“知道”这些问题,但是“没有一个严谨的计划来解决它,”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前麻醉师Harris这样说道。

事实上,这个问题并不是现在才存在的:多年来,社会上曾感叹,研究人员获得第一个职位的年龄的上升,这主要是由于研究生和博士后的工作属性的延长以及机构缺乏足够的新的教师岗位。对于失去NIH的“玉米种子”的担心,在2008年之后的NIH主任Elias Zerhouni创建了一种制度,保证这些新的研究者,特别是“早期阶段的研究者”,能够在10年内完成他们的PhD或者学业。并且在新的机构其能够获得相同的获得新的拨款的成功率。许多NIH的机构通过设置更高的对于新的申请的“支付线”,或者质量分数来实现了这一目标。这个政策和针对年轻研究者的小计划已经将PhD获得第一个教职的年龄稳定在了42,但是并没有取得降低的效果。

Harris认为这是不够的。他援引的一项研究发现,诺贝尔奖大多数的获得者和其他著名科学家在3539岁之间获得了他们的突破性的想法。仅仅给NIH更多的资金也是没有用的,他认为:NIH给年轻科学家的部分的资助相比于19992003年期间NIH预算的,已经下降了一倍甚至更多,即使NIH2009年的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案获得了大量的资金,针对青年人的资助依然没有增加。

Harris的解决方法很简单。通过他的同事与ScienceInsider states起草的法案,让NIH的主任“确保”研究人员首次获得他们的资助的中位数年龄在2019年之前下降到40岁,2022年下降到392025年下降到38

给青年研究者的这笔钱不应该来自现有的资助资金。相反,其将来自一个大约7亿美元(2013年)的资金池-以此作为源头-NIH将每年必需将这笔钱上交给它的上级机构,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门,而不是用于其他活动和机构。一个单独的法案草案将重新定向这笔资金用于资助NIH主任办公室,并且用于资助“新兴的科学家”。该法案定义的新兴的科学家为在15年内,从完成他们的训练到找到他们的第一个或者第二个研究资助的研究人员。

Harris希望,这两个法案称为法律的一部分,并且成为两党在众议院合作的代表,以提供更多的资助给NIH,以及加速医药的研发和审批的进度。

一些见过这个法案的生物医学研究的领导人说,虽然他们和Harris一样担心青年研究者的问题,但是他们担心他们的希望因为国会的“婆婆妈妈”而报销。匹兹堡宾夕法尼亚大学的Jeremy Berg说道,其是国家医学科学研究所(NIGMS)的前主任,他认为Harris的计划将问题过于简单化了。例如,在NIH的“新研究员”能够包括在获得其他机构资助之后来到NIH的经验丰富的研究人员(在减去这些研究人员后,在早期阶段受到第一笔资助的研究人员的平均年龄为39岁,这是根据NIH院外研究主任Sally Rockey的调查得出的。)

此外,Berg已经获得了NIGMS的资助数据,发现新的研究人员往往依靠从高校获得的启动资金来维持他们的实验室,并等到34年后才申请资助,也许这会让他们的资金有一个更好的目标。“你真的需要是什么力量在推动年龄的增长,并且在做这件事之前了解整个系统的运作,这样可以避免做出有害的事情。”他说道。

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实验室的政策副主任Howard Garrison也说道,其对进一步新研究人员的推高成功率,而不是依赖于同行审查决定谁获得资助的行动并不感兴趣。“强制规定NIH拿出一个具体的方案是危险的,并且这个危险的位置会使情况更加复杂化。”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http://news.sciencemag.org/funding/2014/10/updated-fountain-youth-congressmans-plan-make-nih-grantees-younger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NIH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