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NIH将资助脑研究工具研究4600万美元

首页 » 产业 » 政策 2014-10-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白宫宣布通过创新新技术的(BRAIN)的研究眼计划启动后的仅仅18个月,美国卫生研究院就在其资助计划中资助了第一批资金-4600万美元。

“我们已经提到,这是一个堪比登月的步骤,”9月30日,美国鼓励卫生研究院主任Francis Collins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对我来说,就像在1990年10月,当地一个基因组中心宣布,拥有人类基因组计划的特权的时候感觉是一样的。”

58个接受大约30万美元到190万美元大小资助的机构,将支持超过100个相关研究。根据Landis所说,神经疾病和中风的国家研究所所长,NIH将同意超过300个申请,并可能最终比申请的经费多拨付600万美元,这是为了让这些机构尽可能的获得科研经费,保证相关研究的顺利进行。

奖励强调了包括NIH的对于BEAIN倡议的十年计划的研究重点;大多数将支持新的检测大脑的工具的研发,例如可穿戴的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PET)扫描仪,因为这个设备可以随着人类的活动检测其大脑一天的状态。以及一些用于研究和治疗人类精神疾病的仪器,包括用于神经递质成像的仪器,以及在存活的大脑中多巴胺的实时情况,而心理健康国家研究所所长Thomas Insel表示,这些研发工具对于学习障碍和抑郁症等将是非常有用的。也包括其他有益于基础研究的工具,如在用光控制动物神经元放电的光遗传学工具的改进。

“这一个探索内部空间,而不是外部空间的新时代,”纽约洛克菲勒大学的神经生物学家Cornelia Bargmann说,“现在我们的感觉有点像伽利略通过他的望远镜第一次观看天空的感觉。”

NIH对于未来十年BRAIN倡议的研究计划,总体规划需要4.5亿美元,这个方案将会获得国会的支持;而这是以增加NIH的结构预算实现的。为了消除人们关于NIH资助BRAIN而损害其他研究资助的言论,Collins指出,BRAIN资助的需求与每年花费在神经科学基础研究机构的花费是相形见绌的。

NIH是参与BRAIN奖励计划的三个机构中的最后一个。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每年获得5000万美元,现在已经宣布了迹象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治疗应用的申请,例如通过刺激大脑改善和大脑活动来控制假肢。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在8月份获得了3000万美元,并宣布了36个小额的基础性研究课题资助计划,如脑进化和大脑储存收集来的信息的方法等。

与此同时,白宫在9月30日宣布,另外两个联邦机构-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和情报高级研究计划活动(IARPA)-都将参加此计划。

FDA将会与其他机构一起合作,以促进有可能用于人类的医疗和研究工具的开发。IARPA将会带着一些它自己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加盟BRAIN,其中包括了大力发展的基于大脑网络模式的人工智能系统,以及利用大脑刺激来增加人类解决问题能力的研究。根据白宫的说法,今年将通过政府和私人资源解决BRAIN倡议研究计划的资金来源问题,这其中包括了如科维基金会等,总额将超过3亿美元。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http://blogs.nature.com/news/2014/09/nih-awards-46-million-for-brain-research-tools.html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