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Jed Manocherian-为推动国会为NIH拨款而努力

首页 » 产业 » 人物 2014-10-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病人组织,科学协会和大学联盟花费了大量时间来游说美国国会,让其为生物医学研究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提供更多的资金。本周,另一个团队,Advancing Cures Today,加入了资助者的行列。

病人组织,科学协会和大学联盟花费了大量时间来游说美国国会,让其为生物医学研究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提供更多的资金。本周,另一个团队,Advancing Cures Today,加入了支持资助者的行列。

 

该组织脱颖而出具有以下几个原因:它在纽约,休斯敦和德克萨斯以慷概资助的新面貌引起了杰出的反响,这个项目真正的投资者- Jed Manocherian,其在休斯敦的安德森医学癌症研究中心的游说经历,激起了其对NIH过去十年平均资助额度的兴趣。这个组织的全明星顾问团包括:诺贝尔奖得主David Baltimore,安德森医学中心的主任Ronald DePinho。这个团队是由生物研究游说老将Patrick White领导,White在过去超过20年中,在国会山,政府和各种研究利益团体中工作。直到3个月前,WhiteNIH主任Francis Collins的最高立法助手。

 

White讨论了他关于研究资助的组织计划(采访稿为了清晰和简洁进行了编辑)。

 

Q:为什么是现在?

A:美国生物医学研究事业正处在危机之中。自从2003年以来,由于预算缩减和裁员,NIH已经失去了其自主能力跌25%。同时,我们正在失去年轻一代的科学家。因为人们正在关闭他们的实验室。他们正在裁员和推迟购买设备。这样做会伤害我们的经济,就业机会的创造以及经济增长。我们现在这样做是为了我们自己,因为在这个时候,其他的国家正在努力认真工作,正在增加他们在生物医学研究方面的投入。

 

Q:许多其他团体也具有同样的观点。为什么不将资金投入给他们?

A:很多其他的团体也做了很不错的工作,但是他们具有一个更广泛的议程。而我们正试图全神贯注的关注NIH资助的问题。我们的目标是与主要的,对我们正在努力解决的问题感兴趣的国会议员(国会)进行合作。我们现在做的事情正是社会需要我们去完成的事情。

 

我还没有和反对将更多的资金投入生物研究的国会议员单独交流过。在过去的两年,舆论的氛围正在发生改变,越来越多的国会议员愿意对关于对NIH的撤资的问题进行公开讨论。

 

所以,我认为有些人已经意识到现在整体研究情况的惨淡,及我们需要为此而做些什么。而这正是我需要抓住的机会。

 

Q:谈谈您的计划?

A:现在计划将在过去35年曾经做过一些重要的研究工作的人和关于NIH资助的状态有重要影响力的人,聚集在一起进行讨论,打开两边的谈话通道,看看现在是否有可能达成某种共识,以解决当前的资金危机。

 

我们有没有计划?我们是否有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设置立法的建议?我们不知道。但是在NIH过去几年的NIH拨款听证会上,已经出现了是否可以增加其他资金来源的建议。甚至还有讨论,是否可能存在某种强制来源的资金支持。我们不认可或者逼迫任何事情的进展。我们仅仅想看到好的和有意义的事情在美国发生。

 

Q:您的团队有计划运营时间的规划么?

A:事实上,我们没有打算长久的为此而工作。我们计划的工作时间是未来18个月或者2年内。我们的目标是成功或者失败,并且能够快速的得到结果。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http://news.sciencemag.org/biology/2014/09/new-washington-player-joins-push-nih-funding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