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CHINA-PHARM 2014展前发布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4-09-29 CHINA-PHARM 赞(3)
分享: 
导读
由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和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4)将于2014年10月28日至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全新呈现。
  由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和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4)将于2014年10月28日至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全新呈现。 继连续几年的京沪交替举办,CHINA-PHARM将前往中国南方城市深圳,为参展商和观众带来更先进的医药、食品和化妆品行业信息和交流平台。截止目前,展馆的布局大致已定,展位已销售一空,众多往届知名参展商在今年将继续展示,多家展商扩大了参展面积,另有新鲜血液进驻CHINA-PHARM,共创医药工业交流平台。主办方正围绕展商服务、观众组织、展会宣传、同期活动筹备等方面开展积极的组织工作。
  为了更好地让行业同仁了解并积极参与本次展览会,主办方于9月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了展前预览发布会,提前将展览的精彩内容,展示的亮点进行预先发布。

  在发布会中,主办单位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会展处处长厉梁秋介绍了CHINA-PHARM展览会的最新动态以及亮点,作为业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医药及化妆品行业专业展示交流平台,本届CHINA-PHARM将有5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集中亮相,展会规模达30,000平方米,以“全新呈现 深圳再见”为主题,预计吸引25,000多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目前展位已基本售磬,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制药工业相关企业将进驻CHINA-PHARM。展览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专业活动,包括2014中国制药工程年会、2014中国国际化妆品(工业)论坛、2014年中国药包材及药用辅料监管与技术创新大会、蒲公英制药技术论坛年会以及逾十场专业技术交流会。同时,主办单位为了吸引更多专业观众到场,举办了展前系列活动,从专业协会及大买家参观团合作,展前预览发布会,参展商VIP观众邀请回馈,专业买家参观现场有礼等多方面全角度进行展前预热,并为参展商推出了电子邀请门票等用于邀请客户的便利方案。

  来自蒲公英制药技术论坛的代表焦红江也在现场介绍了蒲公英论坛的特色,以及将在CHINA-PHARM同期举办蒲公英年会活动,并表示将与CHINA-PHARM全方位合作,邀请更多业内专业人士到场参加展览会及年会活动,在展会搭建的行业交流平台中就业内感兴趣的专业问题系统交流,畅所欲言。

  发布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代表现场预览了将在CHINA-PHARM期间展示的最新技术和设备,以及展会期间的相关活动。乐嘉文制药科技市场发展经理徐建伟介绍了乐嘉文的历史以及对CHINA-PHARM的长期参与和支持;默克化工市场部经理陈建锋对默克密理博将在CHINA-PHARM期间举办的多种活动一一向大家进行了发布和邀请,并预留了悬念,邀请大家前往展会现场揭晓;马克西尼集团销售经理Tony Wu、恩宜珐玛销售熊新华、山东新华销售经理付国海、上海荃拿总经理吴宏伟将企业发展和即将在CHINA-PHARM亮相的最新技术和设备进行了预览发布;罗克韦尔自动化顾晓锋介绍了百年罗克韦尔的历史以及参加展会的收获;赛多利斯斯泰迪市场沟通主管高野对即将在展览会期间发布的最新flexsafe技术做了简要介绍,上海天祥.健台执行董事韩东海介绍了可与国际最先进设备比肩的富有竞争力的国产设备。另有由于天气原因未能到场参加的瑞士罗姆来格、上海朗脉、北京双鹤、上海拓领等参展商,也纷纷表示支持CHINA-PHARM的诸多活动。
  现场参与的媒体代表就CHINA-PHARM展览会的国际化程度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厉梁秋处长介绍,CHINA-PHARM逾60%参展商来自国际企业,并有德国、意大利、英国国家展团参展,届时将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观众和专业卖家参观。是亚洲卓越的制药及化妆品采购平台。
  此外,来自深圳市医药行业协会、广州生物工程中心、葛兰素史克、深圳康泰、新浪网、南方都市报、医药经济报、荣格工业传媒等专业协会、专业买家、媒体等代表50人参加了发布会。(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