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罗氏又一大动作:联合五大机构在全球开展HIV检测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2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除罗氏公司外,还有四家政府机构参与到这个项目中:联合国艾滋病预防中心UNAIDS 、克林顿健康顾问中心、艾滋病应急救援总统计划、国际艾滋病防治基金。罗氏将以合适的价格为本项目提供TaqMan HIV-1 检测试剂盒。

罗氏今天宣布将发起一个全球范围内的HIV检测项目。

除罗氏公司外,还有四家政府机构参与到这个项目中:联合国艾滋病预防中心UNAIDS 、克林顿健康顾问中心、艾滋病应急救援总统计划、国际艾滋病防治基金。罗氏将以合适的价格为本项目提供TaqMan HIV-1 检测试剂盒。

在今年七月份,罗氏就提出一个旨在提高艾滋病人的诊疗方案,本次联合项目是该方案的延伸。联合国艾滋病预防中心UNAIDS曾立下目标,争取在2020年前实现三个90%的目标即:90%的感染者通过检测知道自己的感染状况、90%已经诊断的感染者接受抗病毒治疗、90%接受抗病毒治疗的感染者病毒得到抑制,罗氏的这项行动无疑对UNAIDS的目标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早在1998年,罗氏就发起过一向名为“全球HIV监测计划”,目的是监测IHIV病毒在全球的变异情况。随后,又将监测目标扩展到丙肝病毒和西尼罗河病毒等,已经积累了相当大的病毒变异数据库。

2012年,世界卫生组织曾作出估算,全世界大约有3500万的HIV携带者。

原文链接: http://www.genomeweb.com/pcrsample-prep/roche-partners-launch-global-program-hiv-testing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