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芝加哥GeneHub:全基因组测序服务定价3490美元欲向大众进行销售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29 转化医学网 赞(5)
分享: 
导读
位于芝加哥的GeneHub公司计划成为第一个将全基因组测序服务直接销售给客户的公司。该公司称其已与多个使用Illumina HiSeq X 10测序系统的机构达成协商 ,并将每个基因组的测序价格定为3490美元。 如果GeneHub想要成功,它必须为普通客户提供最全的DNA数据,虽然目前Illumina在某些特殊事件中已经可以获得全基因组序列。(在一些纯粹主义的眼中,无论是...

位于芝加哥的GeneHub公司计划成为第一个将全基因组测序服务直接销售给客户的公司。该公司称其已与多个使用Illumina HiSeq X 10测序系统的机构达成协商 ,并将每个基因组的测序价格定为3490美元。
如果GeneHub想要成功,它必须为普通客户提供最全的DNA数据,虽然目前Illumina在某些特殊事件中已经可以获得全基因组序列。(在一些纯粹主义的眼中,无论是GeneHub还是Illumina都不可能获得全部的基因组信息,由于HiSeq测序仪器的一些限制,使得无法读取基因组上的特定位置。而实际上读取的数据都被与已知序列进行比对,而不是重新组装,这将导致无法发现一些结构上的变化。)
然而GeneHub与其它提供测序服务的如23andme和Ancestry.com网站并不为客户提供相关数据的解释这点上是不同的。使用该项服务的客户对于他们的祖先,健康以及遗传病史都非常感兴趣,他们希望能从这些数据得到这方面的信息,最终公司将提交给客户一个有关这些方面信息的VCF文件。这一点也可能有助于GeneHub公司逃避那些已经落后的其它直接测序服务公司的监管。
GeneHub已经筹集了125000美元,这已足够其开启这一项目。更高水平的支持将注入发展一个更强大的平台,将客户的数据自动比对到公共数据库以及基因组互相比较的工作。
虽然基因组测序势在必行,但GeneHub在其第一次进行该项目时,能吸引到的也只有少部分骨灰级发烧友,愿意在众多盘根错节的复杂信息中分析自己。尽管如此,依旧有少部分客户等在那里,截至记者发稿已有一名自愿者表示只要最终该项服务成功推出,他便愿意进行全基因组的测序。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