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剑桥健康技术研究所CHI收购OpenHelix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4-09-2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近日,剑桥健康技术研究所CHI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OpenHelix—一家进行在线和现场培训的生物信息学资源提供商。

近日,剑桥健康技术研究所CHI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OpenHelix—一家进行在线和现场培训的生物信息学资源提供商。OpenHelix将成为剑桥技术世界(Bio-IT World)杂志的一个部门。作为收购的一部分,OpenHelixCEO兼联合创始人Scott Lathe将成为OpenHelix部门的总经理,另一创始人Mary Mangan将成为OpenHelix部门的产品总监。

   技术世界(Bio-IT World)出版商Lisa Scimemi发表声明,说CHI的这次收购将为我们吸引更多的读者,同时为已有的读者提供更为广泛多样的在线培训资源。

Lathe补充说,与Bio-IT World一同工作将对我们进一步发展我们的教程、订阅和产品提供更好的资源和市场。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