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华龙村集团投资200亿打造健康城 结盟健康界达成深度合作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26 健康界 赞(2)
分享: 
导读
9月20日,湖北省恩施市华龙村集团与健康界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就华龙村集团所投资的华龙健康城项目展开产业研究、战略规划、发展建设等全方位合作。

  地处湖北西南边陲的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是湖北省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州,有"鄂西林海"之称,气候宜人。华龙村集团作为恩施的大型综合民营企业,把医疗产业当做其战略发展重点,计划在武陵山区投资200亿元打造华龙健康城,以改善当地居民的就医条件。

  结合武陵山区独特的自然环境和气候优势,华龙村集团计划未来10年在武陵山区腹地投建华龙健康城,该项目规划包括体检、医疗疗养、养老、药品交易、医学高等教育、科研等。华龙总医院是华龙健康城建设的第一步,计划开设病床4000张,拟采用酒店式的医疗管理模式。目前该项目已建成2000张病床的恩施华龙总医院第一期和1000张病床的鹤峰华龙医院,预计2015年初正式营业。
  涉足医疗健康产业的华龙村集团对新建项目的优质人才引进、运营管理、品牌推广等有着极大的需求。正是看中健康界的华语医疗传媒领军品牌优势和强大的整合资源服务能力,华龙村集团选择与健康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就医疗产业发展趋势研判、战略规划、健康城项目运营、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健康界旗下子品牌尚医联合咨询专注于为医疗投资与医院管理提供解决方案,将发挥"医疗智库"优势,支持华龙总医院的学科建设、引进优质人才,对接国际国内医疗资源。根据华龙总医院的现状及需求,尚医联合咨询协助其引入相关医院管理工具,以达到优化院内管理流程,提高信息化水平,实现医院内部管理专业化、科学化、精细化的目的。
  此外,以华龙总医院为主体,结合健康、养老、科研、教育、培训,尚医联合咨询还将帮助华龙村集团打通健康服务全产业链,与国内外优质资本及医疗资源对接。
  华龙村集团与健康界的合作将为提高鄂西南武陵山地区的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做出贡献,促进当地居民享有医疗卫生服务的公平性和可及性。(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