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萌宠归你啦,新平台上线调研反馈获奖名单

首页 » 产业 » 杂谈 2014-09-24 转化医学网 赞(12)
分享: 
导读
经过网友票选,蓝色小恐龙优势胜出,蓝色代表着理性、科技,同时蓝色也和转化医学网的主色调比较一致,这或许是众多网友选择TA的原因。

  《转》属萌宠出炉-蓝色小恐龙
  经过网友票选,蓝色小恐龙优势胜出,蓝色代表着理性、科技,同时蓝色也和转化医学网的主色调比较一致,这或许是众多网友选择TA的原因。当然,我们自己也很喜欢蓝色小恐龙,感觉萌萌哒。
  我们新平台上线有一段时间了,通过网站和微信我们收集了200多份调查报告,感谢这些让我们成长的读者!
  转友意见精选:
  1、A、 第一行各个频道中间可以插入一些如阴阳历,天气等小挂件;B、频道下面有很大一块地方可以利用起来,如滚动资讯等;C、频道如果添加了新资讯可以在右上角标个“New”;D、 鼠标移到频道,文字下浮或变色。(转友:Ianlys)
 回复:一个人提了4条建议,而且全被我们采纳了,大赞!)
  2、界面比之前看着漂亮了,但是资讯信息似乎没有之前好找了。期待排版能够改变下。现在的新版面容易漏掉对自己有用的信息。(转友:xbcrown)
回复:前台已经进行了更新,有24小时更新新闻播报,新更新的文章后面增加了NEW字样)
  3、可以增加一些微信的互动活动吗? (转友:dashing)
 编者按:这位转友的意见代表了一部分人的心声,我们后期将增加线上线下互动,敬请期待。
  4、我是在读硕士,基础科研,希望多一点临床问题的报道,给做基础科研的人多一些问题来研究解决,真正对口临床,祝转越来越好(转友:liuqiaosdlw)
  回复:这位转友说出了大部分临床医生的心声,我们的确是要向临床方面拓展。目前已经上线了肿瘤、心血管、免疫等多个子频道,未来还将继续扩展和临床密切相关的频道。
  5、希望增加资讯评论功能。(转友:1277**3557)
  编者:现在网站已经增加了评论功能,而且神评论还能上首页,网站还在不断完善中。
  6、拓展转化医学的专业面,目前是遗传学内容多(转友:julith-1)
回复:这正是我们新平台要做的事情,过去遗传学的确占据了我们很多内容,未来我们向转化医学的其他领域拓展,真正对我国的转化医学能起到促进作用。
  更多的转友还是表达了对我们的祝福,由于篇幅的限制不能一一呈现,在这里一并谢过大家,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获奖名单公布(50名):


Xbcrown ishuishou dashing1988 972***287 Ianlys
hongjunkang manmanxiaoniu 504**7937 songchao326 grace.li
chp_86 lily1000ljp 1363***868 liuqiaosdlw tuzimiaomiao
zhyy_cn 881***21 honglian198410 456***159 bug_lily2003
julith-1 qingchen710 407**149 mqf8348892 937**7258
huantianxidi1986 oumin717 1748**08 lzhm885 4789**952
1056**9677 1277**3557 chinaturtcm 4763**995 11960**600
5314**238 newvital fanbobecky 2514**623 youyuxing188
locafer yilunzhou guang1216 yyjiayou2011 liuli0928
348**5359 lanyuan1988 hanjp2010 18701***960 Annkim


  我们会给各位发送邮件,请告知您的地址,国庆后我们将陆续给大家安排快递。收到萌宠小恐龙后的亲们,勿忘给我们发一张你和萌宠的合影,我们也很想见见这些屏幕背后可爱的读者哦。(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3 条评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