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FDA对细菌耐药性宣战

首页 » 产业 » 政策 2014-09-2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细菌耐药性是现在人类面临的主要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FDA将全力支持白宫为对付细菌耐药性的行政命令和全国大家耐药性细菌策略(CARB)计划。FDA已经在这项工作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将来,FDA将在更多的方面采取行动.

抗生素是治疗细菌引起的疾病的重要的药物,但是由于近几十年,抗生素的滥用和误用,已经导致了一部分细菌具有抗药性,从而使抗生素不再那么有效,甚至于对于一些细菌无效。

细菌产生抗药性的后果不堪设想。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估计,美国每年由200万人次的疾病和23000人的死亡是由耐药性细菌造成的。

FDA将从三个方面来协助抵抗细菌耐药性。1、发展疫苗,将防止细菌感染放在首位;2、发展设备,以帮助抵抗感染和精确的确诊疾病的原因;3、发展新药,来治疗受耐药性细菌感染的病人。

同时,FDA也与外部团体进行合作。例如,与Clinical Trials Transformation Initiative合作提高临床实验的转化效率;与在布鲁金斯学会的Engelberg Center for Health Care Reform一起研究抗生素发展的全局问题,包括资金和技术上的壁垒;与NIH合作进行抗生素的临床实验;并且在最近,FDA加入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研讨会,探讨有关抗生素开发的技术问题,以及创新的监管和临床实验方法。

同时,FDA已知积极促进抗生素激励法案,以促进抗菌和抗真菌药物的研发。此外,FDA也督促临床医学适当的和负责任的使用抗生素。并且,FDA也正在制定并着手实施两种确保食用动物合理使用抗生素的规定,这对于更好的保护人类和动物种群的抗生素的有效性是具有积极作用的。

一个成功的打击对抗生素耐用的细菌的策略,需要所有参与的团体,包括医疗保健部门和患者自身持续的努力和投入。就FDA而言,其将继续与美国政府合作,与产品开发和科学界等方面继续合作,以促进这一公共健康问题的尽快解决。(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http://blogs.fda.gov/fdavoice/index.php/2014/09/fdas-take-on-the-executive-order-and-national-strategy-to-combat-antibiotic-resistant-bacteria/

转化医学网(http://www.360zhyx.com

如欲转载,请与转化医学网联系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