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Fluidigm公司推出SNP基因分析平台早期适用方案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1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Fluidigm公司宣布为新的SNP基因分析平台(Juno系统)推出早期适用方案,主要为其基因组学的客户及潜在客户提供服务。

  Fluidigm公司宣布为新的SNP基因分析平台(Juno系统)推出早期适用方案,主要为其基因组学的客户及潜在客户提供服务。
  Fluidigm公司称Juno系统是一个样品制备引擎,科学家可以对从组织、口腔拭子、FFPE (福尔马林固定的石蜡包埋样品)以及多倍体生物中提取得到的低丰度DNA进行基因分型。
  传统的说来,SNP基因分型需要高丰度和高质量的样本,这就意味着需要大量的提取试剂,带来非常大的成本。一些低丰度的DNA样本,例如口腔拭子和FFPE,也因为这些要求而无法进行基因型的分析。
  Juno系统使用集成流体通路将前期扩增及后期基因分析合并,在单个基因芯片上可以对96个样本进行96项分析。而且这个系统只需要浓度为2.5毫微克每微升的DNA5.5毫微克即可进行试验。Fluidigm公司还将所有在Juno系统中所需要的组分组合成为一个Mix。
  Juno系统的应用主要包括样本鉴定,质控,DNA指纹图谱分析和生物样本库建立等,其主要是是在芯片上对样品进行扩增及基因型的分析。
  公司的CEO在一次演讲中这样说:我们的客户在进行基因组分析时常常要和这样一些易变性和低丰度的样本进行斗争,比如口腔拭子,穿刺活检样本,种子或者来自生物资料库的材料,而Juno系统则能应对这所有的挑战。
  该公司目前还尚未对Juno系统的早期适用方案进行命名。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