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康程医院管理:获美国德丰杰首轮融资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16 健康界 赞(2)
分享: 
导读
 近日,国内最大医院管理咨询公司上海康程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程医管”)确认获得美国德丰杰第一轮融资,这也是国内医院管理咨询领域企业获得的唯一一笔融资。

  近日,国内最大医院管理咨询公司上海康程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程医管”)确认获得美国德丰杰第一轮融资,这也是国内医院管理咨询领域企业获得的唯一一笔融资。
  10年以前,“医院管理咨询”的概念对于绝大多数的医疗圈人士来说都很陌生,甚至在工商局注册“医院管理咨询”公司时,工作人员还需要向上一级政府机构申报审批,因为医院管理咨询公司在那时的经营方向和工商范围都无从考证,需要不断摸索进入。随着医疗市场的逐步放开、国内医疗保险制度、医疗体制和药品流通体制等方面改革的不断深化,多元化办医格局的逐步建立,医院面临的问题越来越多,解决的难度也越来越大,医院间的竞争已从单纯的医疗服务转变为综合实力和经营理念的较量,为了在激烈的医疗市场竞争中生存、取胜并脱颖而出,越来越多的医院选择聘请“外脑”即专业的医院管理咨询公司。
  此外,随着医改的继续深化,医院管理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愈发凸显,专业化的医院管理咨询公司愈来愈被市场所重视,成为许多大型医院以及注重质量和安全的民营医院抢手的“第三方”。医院管理咨询业在短短的近十年里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康程医管是一家专注帮助医院提升医疗质量和病人安全的医院管理咨询公司,为医院提供全方位的系统化管理课程和咨询顾问服务,为医院决策管理层提供完备的医疗质量体系、医院成本会计体系、医院战略体系、医院公民形象与社会责任体系的系统化培训与咨询方案。医管服务的平台化和专业化变革,是康程医管带给整个行业的一个全新思维,也是此次受到资本方青睐的根本原因所在。
  康程医管总经理赵钧先生称,此次获得美国德丰杰的第一轮投资,将帮助康程医管打通医院渠道,全面整合医疗领域及产业合作资源,为康程医管持续帮助医院改善医疗质量和提升病人安全提供能量,为进一步部署医管产品和医院管理信息化提供动力。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