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远征西非!我国派59人赴赛拉利昂支持埃博拉防控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4-09-16 中国新闻网 赞(3)
分享: 
导读
应塞拉利昂政府的请求,中国将于9月16日派出59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移动实验室检测队赴塞拉利昂开展埃博拉出血热检测工作,以增强塞拉利昂实验室检测能力。

  据了解,卫计委日前官网发布相关消息,为了能够进一步的支持埃博拉利昂开展埃博拉疫情防控,响应联合国和世界卫生组织关于支持非洲控制埃博拉出血热的呼吁,应塞拉利昂政府的请求,中国将于9月16日派出59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移动实验室检测队赴塞拉利昂开展埃博拉出血热检测工作,以增强塞拉利昂实验室检测能力。
  据介绍,检测队人员专业涵盖实验室检测、流行病学、临床、护理等。实验室检测队将以中国政府援建的中塞友好医院为工作地点,协助塞拉利昂开展实验室筛查和留观等项工作。
  自西非3国埃博拉疫情暴发以来,我们先后有115名医务人员支持并参与3国防控工作,其中长期医疗队88人,短期专家27人。目前正在外工作的为33人。此次即将增派59人,总数将达174人。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