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华大:单细胞测序,最值得您关注的测序技术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19 华大科技 赞(2)
分享: 
导读
华大科技隆重推荐【单细胞测序】精品专题,内有 抢单送豪礼、 最新技术资料、在线免费Webinar、有奖闯关、细胞拼图等一系列丰富内容

华大科技隆重推荐【单细胞测序】精品专题,内有 抢单送豪礼、  最新技术资料、在线免费Webinar、有奖闯关、细胞拼图等一系列丰富内容:

● 抢单送豪礼:
回馈新老客户,隆重推出单细胞基因组/转录组测序 抢单送礼回馈活动,价值3000元的优惠等你来领!
● 最新技术资料下载:
单细胞技术介绍,单细胞基因组/转录测序,案例展示... 无限制免费下载!
● 在线Webinar: 讲座时间:9月25日(周四) 16:00-17:00
介绍单细胞测序技术最新的进展,以及单细胞测序技术在科学研究方面的应用。
● 知识大闯关:

挑战最短时间完成闯关,将有机会获得限量版豪华移动电源!

链接:http://www.bgitechsolutions.cn/singlecell/index.html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