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破茧新生,再度出发-转化医学网新平台上线

首页 » 产业 » 杂谈 2014-09-1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4年9月10日教师节,一个感恩的日子,一个收获的日子,转化医学网新平台破茧新生,正式上线!

      2014年9月10日教师节,一个感恩的日子,一个收获的日子,转化医学网新平台破茧新生,正式上线!

  量变引起质变

  回顾2年前,转化医学网还只是一个论坛,我们从零干起,一点点积累人气和口碑。每一天我们都平台的变化而欣喜不已:第一次论坛注册人数过千,第一次网站访问PV过万,第一次单篇文章点击过万,第一次微博粉丝过万,第一次微信粉丝过万,到目前的网站注册过10万,微博微信均有4万……无数的第一次汇流成河,量变引起质变!

  为行业带来正能量,奔向转化医学
  转化医学网开始聚焦在分子诊断行业,是因为我们对这个产业有着无与伦比的热爱,然而即便在今天还有很多的大众,包括临床医生对分子诊断、基因检测有着误解和偏见。2012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和医生谈到基因检测,他却告诉我们:基因检测是伪科学。那时我们百口莫辩,心中涌起无数反驳的话,却无力一一诉说。
  就在这样的环境下,转化医学网应运而生,宗旨在于为产业传递最专业的声音,为行业带来正能量,让产业从业人员、医生、科研人员、投资人有一个集中的平台去挖掘和分享资讯,激起思潮碰撞,促进产业向前发展。

  2年来,转化医学网从分子诊断走到新药研发、医疗器械、医疗APP、检验免疫、个体化医疗等转化医学核心内容,做深做细,积累了无数的“转粉”,正是你们的认可和分享,才让我们有了继续前行的动力!

  乔迁浦东软件园
  8月,我们团队入驻浦东软件园,2辆小车就装载了我们的全部家当,却装载不了我们的梦想。
  在这里,我们前面是SAP,左边是2345,邻居是IBM,在这浓得化不开的互联网氛围里,我们开始了新的征程。
  徜徉在浦软的花园里,看着遍地形色匆匆的年轻人,他们是可爱的程序猿、产品经理、UI设计师们……空气中仿佛充满了代码的味道,每吸一口,就能吸进很多个0和1;

  每个夜晚,当我们小伙伴离开办公室,抬头仰望四周灯火通明的房间,无数年轻的创业团队在这里日夜奋战,我们庆幸也是其中的一员!仿佛远航的船儿,经历了无数的严寒酷暑,风浪搏击,九死一生,终于来到宁静的港湾……

  2014,我们再度出发
  今天我们新平台上线了,移动端也同步上线。这仅仅是一个开始,转化医学网的未来将更加精彩!
  2014,我们再度出发,这里是我们的主战场,敬请关注我们接下来的精彩内容。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