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药明康德人类全基因组测序基金结果揭晓 11个项目获立项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09 药明康德 赞(2)
分享: 
导读
药明康德出资设立了“药明康德人类全基因组测序基金”,以全球领先的Hiseq X10为测序平台,依托药明康德2万多例的人类样本测序及生物信息学的经验,对那些可能改善人类健康的项目加以资助。

20147月,为了进一步运用基因测序来推动中国临床及基础科学研究的进展,药明康德基因中心宣布成立人类全基因组测序基金。这项基金甫一推出,便在科研界引起轰动,随即得到热烈的响应。各大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医院的科学家们纷纷报名,申报例数近万例。经过两个月的申请及审核,本着公开,公正,专业的宗旨,基金审理专家委员会从接受的近百份申请中,决定正式立项11份,共资助人类全基因组2000例样本。这些研究的方向涉及了从肿瘤,遗传性疾病到新生儿疾病等领域。这一基金的运营,在中国开创了企业资助科研从事人类基金组学研究的先河。

一直以来,受限于高昂的价格,全基因组测序很难被应用于国内的基础科研及临床领域。药明康德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公司,在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医药研发服务,在诊断及新药方面造福患者,药明康德出资设立了“药明康德人类全基因组测序基金”,以全球领先的Hiseq X10为测序平台,依托药明康德2万多例的人类样本测序及生物信息学的经验,对那些可能改善人类健康的项目加以资助。

未来,药明康德将继续扩大基因测序应用领域,通过与科学家合作,助力我国临床及基础科研的发展。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