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哪个医生写的:老婆的使用说明书

首页 » 医声医事 2014-09-06 百度百科 赞(2)
分享: 
导读
参照国药标准说明书解释 品 名: 媳妇 通用名:老婆 化学名称: 已婚女性

参照国药标准说明书解释

品 名: 媳妇

通用名:老婆

化学名称: 已婚女性

成分:水、蛋白质、脂肪、核糖核酸、碳水化合物及少量矿物质,气味幽香。

理化性质: 酸性;易溶于蜜语、甜言

性状本品为:凹凸状,表面光洁,涂有各种化妆品;对钻石、铂金有磁性;遇名车、毫宅效果更佳。羞涩时泛红,生气时槑槑,初用时手感柔软细腻,存放时间久后会出现黄斑,起皱,松驰等现象均属正常,但不影响继续使用。

功能主治:主治单身恐惧症,对失恋和相思病有明 显疗效,适用于烧淘洗买、带孩子。

副作用:气管炎、耳根软、视觉疲劳、行为受阻等。严重不良反应者,可致皮肉损伤。

用法用量:一生一片。 捧在手心里使用效果佳。

禁忌症:同时服用两片及以上者恐出现不良反应,严重情况恐失效过期。

注意事项:肾功能不全者慎用

规格 :偏重超标不影响使用

贮藏:适俯首贴耳保存。避免与其他女性共同存放。严禁在外过夜存放。

包装:各种时装、鞋帽、首饰、手袋,随季节变化更换

有效期:一 生一世

批准文号: 见结婚证

生产日期:见身份证

生产企业:岳父岳母

特别说明:退货手续繁琐,买之前睁大眼睛,买之后睁只眼闭只眼。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